[請益]有酥皮濃湯的牛排店

外婆此生的最愛就是酥皮濃湯!! 近期想帶她去吃牛排,希望是要有「酥皮濃湯」的牛排店 另外因為我外公行動不便(拄拐杖無輪椅),希望能夠推薦座位寬敞一點,不用爬樓梯的店。 感謝各位!
愛心
9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