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腸胃炎困擾我四天了…

身為一個即將畢業的藥師,就在這週一貌似中了腸胃炎,連續拉肚子第四天,是沒有任何身體上的不適或嘔吐,但就是一直跑廁所,上CDC疾管署的網站上看,乾,腸胃炎沒藥醫,就只能補充水分電解質,讓身體免疫提升,自己復原,身為一個未來的藥師,這種沒藥醫的狀況真的很難受,還好有臭藥丸仔的存在…不然我的小菊花😰😰😰
留言
我跟你一樣嗚嗚嗚嗚也沒什麼特別不舒服 但就是拉整個禮拜每天3天以上 菊花都不菊ㄌ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