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腸胃炎能吃什麼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
肚子好餓喔 腸胃炎第三天 前天什麼都沒吃 昨天只吃粥+瓜瓜 快忍不住了 好想吃小籠包喔 腸胃炎要幾天後才能正常吃東西啊
查看全文
留言
女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12
之前聽過腹瀉的朋友說喝了舒跑更嚴重= = 剛剛在GOOGLE查到"腹瀉時若喝含有高糖分的高滲透壓的運動飲料,不僅無法補足水分及電解質,反而會使細胞中的水分被吸出,加重腹瀉的症狀,嚴重還可能會導致脫水的現象。因此,若要補充電解質,建議飲用等滲透壓的運動飲料,人體細胞對於等滲透壓飲料的水分和電解質,吸收能力最好,對腸道也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
給你參考囉
B10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全部 1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