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這張臉很噁心嗎....
到底是什麼臉讓我覺得真的很不解,每次都不懂這種
臉是想要表達什麼耶,是想裝可憐嗎?還是想裝無
辜,有些男生平常說話超正常,打字就開始狂打那個臉,真的不懂意義何在ㄟ,反正我個人是很討厭那種愛裝可憐無辜的人啦@@
.
.
.
.
.
.
.
.
.
更:我快被氣鼠ㄌ...
再更:謝謝大家讓我第一次發文就上熱門 我剛剛發現 B8 是我朋友本人 我真的會氣🐭 反正之後我會再多分享其他讓我覺得噁心的事給你們知道ㄛ 啾咪咪
更更:新ㄉ 快去看!
歡樂撒旦城 
三更半夜:我自己都沒辦法留言欸 是怎樣啊==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