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好久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真的打了好久的電話 這間電話打了沒接改打另一間 光打電話就消磨了我20分鐘 一下子等通話中的一下子又都沒人回應 春節期間真的太可怕 我不是要外送我只是要自取 我只是想吃個午餐阿.... 沒錯!拿到紅包的我完全財富自由 今天可以吃八方吃到爽! 已經不想吃火鍋了這兩天被各種統神轟炸 打了一間離我家比較近的八方磨了超久都沒人接電話 最後終於放棄了,想必今天生意好到靠杯 後來打了另一間比較遠的,試了幾次終於有人接電話了,這比搶票還高興啊! 平時都是跟我說要等10~15分鐘 今天跟我說要等30分鐘以上喔~ (阿對啦可能也跟位置有關,我家在某個旅遊點附近所以人潮爆多....) 不知為何我一點情緒都沒有,多久我都願意等! 今天好像也沒空跟我留電話直接跟我說我流水號 我的天啊才中午而已已經9百多號了 天啊天啊祝大家新年快樂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