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好久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西江大學
真的打了好久的電話
這間電話打了沒接改打另一間
光打電話就消磨了我20分鐘
一下子等通話中的一下子又都沒人回應
春節期間真的太可怕
我不是要外送我只是要自取
我只是想吃個午餐阿....
沒錯!拿到紅包的我完全財富自由
今天可以吃八方吃到爽!
已經不想吃火鍋了這兩天被各種統神轟炸
打了一間離我家比較近的八方磨了超久都沒人接電話
最後終於放棄了,想必今天生意好到靠杯
後來打了另一間比較遠的,試了幾次終於有人接電話了,這比搶票還高興啊!
平時都是跟我說要等10~15分鐘
今天跟我說要等30分鐘以上喔~
(阿對啦可能也跟位置有關,我家在某個旅遊點附近所以人潮爆多....)
不知為何我一點情緒都沒有,多久我都願意等!
今天好像也沒空跟我留電話直接跟我說我流水號
我的天啊才中午而已已經9百多號了
天啊天啊祝大家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