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懷孕根本有問題吧

前情提要
原文裡面自己說的 她媽高中就懷孕 生下她時的實際年齡還沒滿19歲 (也就是18歲生小孩) 然後DNA真的會遺傳耶 女兒會像媽媽
megapx
-------------------------- 批評本文論述的 B155 支持本文論述的 B156 (卡稱或無法判定立場者,不計入) 不多說什麼 反正這數據大家自己參酌 然後為了數據準確性 取樣僅到B152(包含) 不會進行補充更新 B719
留言
請問 18歲已經成年了吧? 人家有能力想生小孩也不行? 誰說18歲不能生小孩? 而且她媽媽生下她也有好好扶養她啊又沒有棄養 我國小跟國中都有同學和媽媽差18 19歲 而且古時候也都是十幾歲就結婚生子了 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你覺得幾歲生小孩才沒問題? 最後 憑什麼人家的性生活要被你酸成這樣? 她想無套就代表她會做避孕措施啊 啊人家吃個避孕藥你也想嘴🙄 而且有性需求和性生活本來就很正常 什麼叫女兒像媽媽 真的傻眼欸 老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