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懷孕根本有問題吧

前情提要
原文裡面自己說的 她媽高中就懷孕 生下她時的實際年齡還沒滿19歲 (也就是18歲生小孩) 然後DNA真的會遺傳耶 女兒會像媽媽
megapx
-------------------------- 批評本文論述的 B155 支持本文論述的 B156 (卡稱或無法判定立場者,不計入) 不多說什麼 反正這數據大家自己參酌 然後為了數據準確性 取樣僅到B152(包含) 不會進行補充更新 B719
留言
笑死罵别人的母親有事嗎? 如果是未成年就算了 18歲已經成年已經知道自己應該負責任 所以她媽18歲生不生小孩也不關你屁事吧? 女人幾歲生小孩也要管? 早點生晚點生也要被你這種三八指指點點真可悲 還要被你管性生活耶,把文章看完才罵好嗎? 原原po都已經詢問醫生吃事前有什麼問題嗎? 還是都已經讀政大了都不知道吃藥比戴套有效 帶腦子發文好嗎? 還是你遺傳你媽一樣不帶腦子? 喜歡戰校的拜託多看新聞,學歷不等於人品,有多少學歷好的其實是個爛人?愛戰校才是台灣未來的悲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