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就懷孕根本有問題吧

前情提要
原文裡面自己說的 她媽高中就懷孕 生下她時的實際年齡還沒滿19歲 (也就是18歲生小孩) 然後DNA真的會遺傳耶 女兒會像媽媽
megapx
-------------------------- 批評本文論述的 B155 支持本文論述的 B156 (卡稱或無法判定立場者,不計入) 不多說什麼 反正這數據大家自己參酌 然後為了數據準確性 取樣僅到B152(包含) 不會進行補充更新 B719
留言
到底19生小孩礙到誰啊如果他有能力也讓小孩過得很好受教育 那到底為啥不能生^_^ 難道在大家覺得正常的年齡生小孩就一定教育比他們好? 到底哪來的問題 早生不代表一定不好欸 在大家覺得正常年齡的時候生小孩也不一定好欸 成年後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 而是他們是否能給小孩一定的生活品質正確的觀念等等等才是重點好嗎 吃事前又怎樣了啦 有正確的避孕觀念不行嗎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