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的913茶王

我本人很常喝天仁茗茶的913茶王 基本上去百貨公司有就買來喝 但不知道為啥有時明明是點無糖 喝進喉嚨時就會有種很怪的甜味 不是茶回甘的也不是有加糖的甜味 但正常時又很好喝((? 我同學喝了也說怪怪der 直接當面問店員又很尷尬 有人知道為啥嗎?😞
愛心
12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