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巴克員工在紙袋上寫...

昨天我在星巴克外送平台要關閉的前3分鐘訂了咖啡,然後紙袋上就寫了這個😂
megapx
這個你好棒,是讚美,還是無奈?😂我想跟星巴克員工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在外送即將關閉前幾分鐘訂餐了🥺辛苦你們了!」 ——— [2021.06.25 21:57補更] 嗨各位,忙完一整天剛剛打開手機突然發現蠻多人討論這件事的。以下有幾點我統一說一下: 1. 其實我很早就回應,也說咖啡很好喝,也留言了,但很多新進留言的人根本沒在看,我也沒辦法。另位,我也沒有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因為不管什麼意思,我都很感謝在那個時間點有一杯咖啡可以喝。我還是會訂那間星巴克分店,因為真的好喝。至於一直叫我要回應的,我真的早就回應了,可不可以自己去看,不用伸手往下自己看,我早就回應了。 來去看 B101 B106
megapx
megapx
2. 我聲明我絕對沒有投訴,也沒有生氣,因為我我睡眠時間不一樣,所以在那個時間點是我起床的時間,能喝到咖啡我已經很感動了。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星巴克員工可以知道那單是他們分店的,不過我沒有投訴,也不打算投訴。 3.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間分店的員工,但沒關係我就當作是了,我幫他把分店連結的回應貼在底下,我收到了喔,也謝謝你們,辛苦了。
4. 希望大家輕鬆看待就好,都發在閒聊版了,就不用太認真探討,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是有一堆人不會看完全部...,我就不再做任何回應了。 5. 最後統整,免得有人又從中作梗,我沒有投訴,也不會投訴。我還是支持星巴克,當天的咖啡還是很好喝。請大家理性,並注意發言喔! 祝各位在疫情期間平安健康:)
留言
嗨嗨 B0 你好我是夥伴! 雖然不知道你是訂哪一間門市 但如果夥伴有空的話也會在紙袋上寫一些話~ 我猜有可能是一次大量先寫好 然後剛好這句「你好棒」貼到你的這袋~ (因為還沒貼上去的時候最好寫 所以也不知道會抽到哪一張🤣) 我希望其中的意思是你點外送沒有亂跑出門是一個很棒的行為(我自己也會這樣想 不是要偏袒夥伴哦!) 希望你能往好處想 不好的也不要放在心上~~ 還有我覺得 B12 的說法我好喜歡! 馬上學起來🤣🤣 還有想說一下~~關於 B16 提到的 我不知道其他店家的外送怎麼樣 但星巴克的Uber Eats沒辦法從門市這邊拒單 我覺得這是一個有點麻煩的地方( ・᷄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