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道歉」=「對不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疑惑,有時候會遇到像這樣的句子 「好,那這樣我跟你道歉。」 「我道歉就是了嘛!」 「我願意道歉。」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這樣算是有道歉嗎?我的認知裡應該是要說 「好,那這樣我跟你道歉,對不起。」 「我道歉就是了嘛!抱歉!」 「我願意道歉,真的很對不起。」 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道歉句子吧!? 但很常看到/聽到只有前面而已,給人一種話沒講完的感覺,還是其實這樣就算是道歉了?大家怎麼認為?
sticker
愛心
哈哈
718
19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