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更 把超商店員罵哭

三更 我剛查了那間店是直營店,所以店員是唬爛我(留言說財政部網頁不準,想另外請教可以從哪裡查加盟或直營)
megapx
二更 因為留言有提到key報廢,想請問一下 請問 1. key報廢是刷過條碼就不能結帳了? 2. key報廢要商品過期才能key還是可以提前key?提前的話可以提前多久? 3. key報廢是必要的嗎?因為我看過店員時間一到就把整排即期品倒進垃圾桶 更 我知道有些內部規定可能要讓那個班的員工提前挑報廢才可以準時下班, 那挑起來集中放一起就可以了啊, 另外我也早跟總公司反應過了,總公司回電說會改善,但跟本沒改。 原本的對話已經篩減過了,我一開始一定是好好講好好問,我只是覺得奇怪,拿出來讓我買就解決的事情為什麼要這樣。 今天是對方先把我當白癡,難道我要好聲好氣說,喔原來已經丟掉了喔,好吧,然後走掉這樣嗎? 再補充一下,小七i珍食是八點開始,我是九點左右去的。 =======原文======= 最近看到一些超商店員發的奧客文, 我也有一些兇店員的經驗,但我也有我的立場, 以下正文 我平常有買小七即期品(i珍食)當晚餐的習慣, 但有一間小七架上永遠一件即期品都沒有, 我從系統上查明明還有很多, 我很確定是店員把他們收起來了, 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地mail給總公司詢問, 他們回電給我說只要有貨就可以買。 於是有一天我去那間店,和店員說我要買i珍食,但是架上沒有, 對方回我沒有了, 我拿系統(還有幾十樣)給她看,說明明還有很多, 她說,系統有時候會不準, 「不準是偶爾可能差幾樣,最好是全部都沒有」 『賣完就是賣完了』 「不要騙人好不好,我知道你們會收起來,別間店都會拿出來讓我買」 『每間店做法都不一樣,我們已經丟掉了』 我聽到這裡不開心了,什麼叫丟掉?所以賣完是呼攏我的? 「什麼叫丟掉,所以你把可以賣的東西丟掉?那是你的東西喔。我問過總公司了,他們說i珍食還有就是要賣」 『那個是直營店,我們又不是直營店,可以請你去直營店買』 「什麼叫去直營店買,直營店是seven你們就不是seven喔」 然後對方不理我,轉頭過去做他的事,我火就起來了,我開始微大聲, 「你什麼意思,你現在是怎樣」 對方當沒聽到, 「你什麼態度啊,我要買東西,你當沒聽到是怎樣?」 另一個在整理貨物的店員聽到,就匆匆跑過來問怎麼了,我說要買i珍食,她就去後面拿出來「結帳」給我了, 然後我看到原本那個店員眼睛紅紅的要掉眼淚,我就很無奈,所以現在我是壞人嗎?阿我就窮學生想買即期品省錢,他不賣給我就是害我多花錢。 說實在的,我也不想當奧客,有沒有小七店員可以現身說法一下。
愛心
森77
哈哈
2544
80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