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最近發生了小甜甜事件
大家討論沸沸揚揚
也有人出來討論基督教比較不好的地方
我個人是有信仰的
對於神明保持敬畏之心
對耶穌這位神明也是
但回頭一想,事情不對啊!
主題:
我今天想抒發自己對於基督教十字架的想法
個人觀點:
我認為基督教從十字架就很奇怪
十字架是耶穌被釘死和被折磨的地方
可以算是一種刑具吧
我很不解的事
基督教的信徒基本上都對耶穌保有敬愛之心
就算聖經說了,不能有偶像崇拜
但tmd就可以崇拜耶穌掛掉的地方
或者是說用來處刑耶穌的刑具之一的十字架?
離譜的是,好像沒多少人或是沒有人質疑這點
所以相對的今天基督教徒的親人不幸離世
會把離世親人的地方保留下來緬懷?
就地蓋成一片墓園?想想都不可能
所以另一個觀點就是
我覺得基督教徒都是天生的雙標仔
不能崇拜偶像,就能把十字架當成偶像崇拜
不是應該什麼都不崇拜
感恩、敬重與愛常在心頭嗎?
結論:
我覺得基督教從十字架那邊就已經偏離常人所能理解的範圍了
跟你說結婚之前不能有性行為
到頭來還是在婚前做得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
什麼聖經內容不過是上位者想怎麼解釋
信徒就得怎麼服從的工具罷了
所以在基督教掌握聖經解釋你就是基督的神
而不是那個被釘在十字架上去世
但後來教徒都只崇拜刑具上的苦主,耶穌。
如果我是耶穌
一定氣到從天堂飄下來給每個信徒一個巴掌
問題:
所以真的有人在意什麼教義嗎?
真的就算在意,有遵守嗎?
大部分人都當耳邊風吧
都認為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吧
反正宗教只是撈錢工具
和氣生財,大家都不講破
至今為止
問過很多人
也找個網路資料
甚至翻了一些些難懂的新約和舊約聖經
我找不到也詢問不到一個對於十字架疑問合理並且我能接受的解答
我也不期待能有我能接受的答案
一直都有個疑問
是不是信徒拿著十字架做禱告
每禱告一次,耶穌就氣一次、痛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