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基督教的十字架

前情提要: 最近發生了小甜甜事件 大家討論沸沸揚揚 也有人出來討論基督教比較不好的地方 我個人是有信仰的 對於神明保持敬畏之心 對耶穌這位神明也是 但回頭一想,事情不對啊! 主題: 我今天想抒發自己對於基督教十字架的想法 個人觀點: 我認為基督教從十字架就很奇怪 十字架是耶穌被釘死和被折磨的地方 可以算是一種刑具吧 我很不解的事 基督教的信徒基本上都對耶穌保有敬愛之心 就算聖經說了,不能有偶像崇拜 但tmd就可以崇拜耶穌掛掉的地方 或者是說用來處刑耶穌的刑具之一的十字架? 離譜的是,好像沒多少人或是沒有人質疑這點 所以相對的今天基督教徒的親人不幸離世 會把離世親人的地方保留下來緬懷? 就地蓋成一片墓園?想想都不可能 所以另一個觀點就是 我覺得基督教徒都是天生的雙標仔 不能崇拜偶像,就能把十字架當成偶像崇拜 不是應該什麼都不崇拜 感恩、敬重與愛常在心頭嗎? 結論: 我覺得基督教從十字架那邊就已經偏離常人所能理解的範圍了 跟你說結婚之前不能有性行為 到頭來還是在婚前做得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 什麼聖經內容不過是上位者想怎麼解釋 信徒就得怎麼服從的工具罷了 所以在基督教掌握聖經解釋你就是基督的神 而不是那個被釘在十字架上去世 但後來教徒都只崇拜刑具上的苦主,耶穌。 如果我是耶穌 一定氣到從天堂飄下來給每個信徒一個巴掌 問題: 所以真的有人在意什麼教義嗎? 真的就算在意,有遵守嗎? 大部分人都當耳邊風吧 都認為規則就是用來打破的吧 反正宗教只是撈錢工具 和氣生財,大家都不講破 至今為止 問過很多人 也找個網路資料 甚至翻了一些些難懂的新約和舊約聖經 我找不到也詢問不到一個對於十字架疑問合理並且我能接受的解答 我也不期待能有我能接受的答案 一直都有個疑問 是不是信徒拿著十字架做禱告 每禱告一次,耶穌就氣一次、痛一次
愛心
1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