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26歲存款 有及格嗎

如題,學士畢業後工作三年,月薪大約40~42k, 但是每個月錢都不夠花,寅吃卯糧 😢 (但是沒有負債) 最近有比較省一點,好不容易收支平衡...
megapx
---------------------------我是分隔線---------------------------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來更新一下這篇文章, 趁著最近把所有的投資都轉換成股票, 來回覆一下~ 先說這篇不是創作文 但也不是全部資訊, 會每個月都不夠用,是因為先扣2萬當存款(投資), 剩下才去支付所有開銷。 扣完2萬再扣勞健保,我等於是用比基本薪資更少的錢在過生活, 才會每個月都左支右絀。 B32 你太厲害了 哈哈哈,一眼就看出來了 !!! 以下是消失薪水的目前情況 (~一半來自存款): (超級大多頭還賺這麼少,4年才翻一倍,過程應該沒人有興趣 😂)
megapx
很感謝各位媒體報導,讓更多年輕人討論這個話題~
愛心
哈哈
驚訝
2180
10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