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26歲存款 有及格嗎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如題,學士畢業後工作三年,月薪大約40~42k,
但是每個月錢都不夠花,寅吃卯糧 😢
(但是沒有負債)
最近有比較省一點,好不容易收支平衡...
---------------------------我是分隔線---------------------------
一直在想什麼時候來更新一下這篇文章,
趁著最近把所有的投資都轉換成股票,
來回覆一下~
先說這篇不是創作文 但也不是全部資訊,
會每個月都不夠用,是因為先扣2萬當存款(投資),
剩下才去支付所有開銷。
扣完2萬再扣勞健保,我等於是用比基本薪資更少的錢在過生活,
才會每個月都左支右絀。
B32 你太厲害了 哈哈哈,一眼就看出來了 !!!
以下是消失薪水的目前情況 (~一半來自存款):
(超級大多頭還賺這麼少,4年才翻一倍,過程應該沒人有興趣 😂)
很感謝各位媒體報導,讓更多年輕人討論這個話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