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小七 燕麥拿鐵變難喝
國立體育大學
身為小七燕麥拿鐵忠實顧客的我 最近覺得越來越難喝🤮 尤其是換了三豆槽機器的小七 喝起來就像沒有搖過的燕麥奶直接倒進咖啡 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小七
燕麥奶
燕麥拿鐵
心情
愛心
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