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燕麥拿鐵變難喝

身為小七燕麥拿鐵忠實顧客的我 最近覺得越來越難喝🤮 尤其是換了三豆槽機器的小七 喝起來就像沒有搖過的燕麥奶直接倒進咖啡 有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愛心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