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覺得今年冬天很晚到嗎

都11月初頭了還有30幾度 是我的錯覺還是今年的冬天真的很晚到呀 文裡面寫說7號會來一波東北季風 但溫度也還是有2開頭 而且只持續1天就回溫了 大家覺得甚麼時候才會開始轉涼呀
愛心
2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