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足浴袋/泡腳袋請小心割傷!!!

天冷了應該很多人被燒到想買吧 奉勸大家千萬要小心使用 上禮拜買了奶奶足浴袋 第一次用就被割傷了!! 雖然是在滿水的情況下提起 但我只是從腳踏墊上移到腳踏墊旁邊而已 前後短短時間 「不超過三秒」 然後去洗澡 沖水時掌心一陣刺痛 一看手被劃傷了還開始冒血😭😭😭 完全無法想像如果我當下直接提到客廳會有多慘 雖然小傷而已還是防雷一下 完全就是我這個超怕痛人的心聲
megapx
(當下的照片 有沖水+用面紙擦掉血)
megapx
(隔天早上 傷口較清楚的照片)
megapx
-更- 賣家回覆有可能是收編沒收好 要幫我收回檢查並寄新的給我 B2-1 賣家一開始的回覆 B7 B17 其他受害者 B5-1 造成受傷的地方,已經購買還沒使用的建議墊個毛巾再提哦 (提把實拍)
megapx
megapx
留言
原來不只我被割傷,雖然我沒拍照,但是受傷的大拇指跟手掌位子一模一樣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當時整個手大冒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