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 壓力大掉髮
可疑帳號
男友掉髮的問題已經持續一段時間🥺
本身家裡是沒有雄性禿遺傳的🤔
之前看過醫生也說可能是壓力大造成
除了先開藥給他吃之外
也建議先試著調整一些外在因素,作息規律、飲食控制等
原本聽醫生這樣說之後有稍微放下心中大石
想說掉一些頭髮不是甚麼大事
但這一兩月過去還是沒很明顯的改善
洗完澡或早上起床還是能在枕頭上看到不少落髮
加上最近剛看完周處除三害
一直覺得阮經天好像有點快禿快禿的感覺XD
就很擔心男友也會像這樣愈來愈嚴重QQ
不過現在掉髮程度也還不到需要植髮或戴生髮帽等等啦
不知道這樣掉髮是不是也跟頭皮保養有關係
(油性或乾性適合的髮品不同之類的?
除了照著大家說的換洗髮乳、噴洗髮水或去角質
還可以做些什麼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