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開冷氣睡覺了嗎?

這幾天熱爆,已經開冷氣睡覺惹;台灣的冷氣大多是冷媒式的,我小時候家裡有加水式的冷氣。
megapx
在歐洲還是很環保♻️的用加水式的冷氣,換作是台灣早就不夠冷(歐洲涼涼的,冷氣不用太強吧!)
sticker
愛心
1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