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員工最煩的客人🙂

1. 愛說「我在其他分店都可以這樣」的客人 :我在其他店都可以直接拿提袋 :我在其他店這個環保杯都可以用(麥香奶茶的寶特瓶) 我:不好意思,我們是○○店唷😃 同事:這是奧客慣用招數吧?
sticker
2. 說了稍等硬要直接點餐的客人 我:稍等一下喔! :我要三杯紅茶拿鐵微糖去冰、兩杯…… 我:麻煩等一下唷😊😊😊😊😊😊😊😊😊😊 這麼趕喝水比較快喔😄
sticker
3. 插隊的客人 我:不好意思,麻煩後面排隊(手勢示意) 遇過死活不走去排隊的插隊仔,直接跳過他點餐 也遇過不想排隊氣噗噗走掉的,慢走不送欸😍
sticker
4. 一堆亂七八糟要求的客人 :(拿出十個環保杯)這些幫我洗過再裝飲料 :環保杯冰塊要補滿(1000ml) :去冰三顆冰塊 :鮮奶茶奶多 肖欸,這麼多要求不會自己做喔 我:不好意思,沒辦法捏😀
sticker
如果有路過的手搖員工歡迎補充
愛心
哈哈
驚訝
586
35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