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員工最煩的客人🙂
國立屏東大學
1. 愛說「我在其他分店都可以這樣」的客人
:我在其他店都可以直接拿提袋
:我在其他店這個環保杯都可以用(麥香奶茶的寶特瓶)
我:不好意思,我們是○○店唷😃
同事:這是奧客慣用招數吧?
2. 說了稍等硬要直接點餐的客人
我:稍等一下喔!
:我要三杯紅茶拿鐵微糖去冰、兩杯……
我:麻煩等一下唷😊😊😊😊😊😊😊😊😊😊
這麼趕喝水比較快喔😄
3. 插隊的客人
我:不好意思,麻煩後面排隊(手勢示意)
遇過死活不走去排隊的插隊仔,直接跳過他點餐
也遇過不想排隊氣噗噗走掉的,慢走不送欸😍
4. 一堆亂七八糟要求的客人
:(拿出十個環保杯)這些幫我洗過再裝飲料
:環保杯冰塊要補滿(1000ml)
:去冰三顆冰塊
:鮮奶茶奶多
肖欸,這麼多要求不會自己做喔
我:不好意思,沒辦法捏😀
如果有路過的手搖員工歡迎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