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為什麼都要訂高級旅館?
最近看到屏東國中畢業旅行的爭議 說這個費用5700太貴了 行程我看過不算貴了 但是細節規劃可能真的不太好 塞太滿是學校常態
但也有人說了住了兩天的福容飯店 這個價格已經很實惠了,我又想到另一個問題為什麼好像我聽說的畢業旅行 住宿都一定會住的比較好 反正就是聽著煞有其事的樣子,這樣下來一下子旅費不就增加了嗎?
台灣的住宿費用一直在旅遊中是大佔比 學生回飯店已經晚上,睡一覺就過去了,白天又有行程
根本不是實質的體驗
既然都是只有一次的畢業旅行 應該要把更多錢花在旅途的主角上,所以這點我會有偏見學校辦的畢旅好像都是半調子
屏東國中的事情我覺得 即期麵包真的蠻好笑的 難道是12:00拿到1:00過期嗎
但是沒有雨天備案我覺得旅行社是應該考慮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