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開車眼睛真的要放亮!

統一回覆 B73 半夜開車真的要小心! 半夜下大雨遇到瘋子? 上坡死角遇到一個人躺在那邊 一開始隱約看到上面有人在走動 就想說開慢一點比較安全 事後看影片才發現 我準備開上去斜坡之後他才躺下來(26秒左右) 這是不是有點蓄意製造事故 臺灣也有碰瓷了嗎???
留言
小弟在這邊回覆一下 1.隔熱紙問題+燈光問題 這是當初購車時跟業務配合的 我也忘記他貼什麼型號 至於晚上看的清不清楚 如下圖所示 手機拍攝 牽車到現在七年來沒有任何問題 車燈也是原廠標配 至於為什麼畫面這麼黑 只能說原廠附的行車記錄器夠爛 我也是頭一次看到行車記錄器畫面 此圖拍攝時間晚上八點
megapx
2.為什麼那段路開這麼慢? 這條路我走過無數次 不管白天還黑夜 許多用路人走那個下坡都是用衝的 曾經眼睜睜看到差點有人撞在一起 加上當時隱約看到上面有東西在動 當下就想說慢慢開安全一點 就怕是浪浪什麼的衝出來撞到 發這篇文主要是想提醒大家 這年頭碰瓷越來越多 要多多注意安全 尤其是這種會有視線死角的斜坡or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