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沖泡茶包~

自己到了輕熟年齡真的會開始注意身體健康,由內到外都很重要 也有發現大家的健康意識越來越高,看身邊的同事都吃好幾顆保健品 我是先從維他命C和葉黃素開始,好市多買很便宜又大罐!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喝茶益處滿多的,打算買幾包放在辦公室取代含糖飲料 我只喝紅茶和綠茶這兩種,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茶包?? 而且最近工作很忙壓力大爆食,整個變好胖…2025已經過了一個月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可以吃得健康、不熬夜早睡、戒掉手搖!
留言
紅玉紅茶跟阿薩姆紅茶喜歡嗎?推薦logoste,蝦皮有賣,住雲品跟君品就是這家的茶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