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學生時間安排

嗨大家好,這裡是一個對前途感到迷茫的大一生⋯ 因為不知道發在哪裡所以發上了閒聊版,想聽聽看大家的建議。(也可以建議我發在其他什麼版哈哈哈) 我是商管學院的學生,這學期不小心安排了太多以前想做的事,剛執行幾天就發現有點忙不過來,因此想跟大家討論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這學期我安排了 1.多益 2.學業 3.社團幹部(本來就有的服務性社團) 4.TEDx(另一個學術性社團,是隸屬於TED組織分支下的社團,但風評有好有壞,上學期參加的初衷是未來想要豐富求職或者實習的履歷) 5.ATCC商業競賽(一樣想豐富履歷,但風評有好有壞) 6.打工(一週不超過四小時) 目前是考慮4或5放掉一個⋯ 但又怕影響未來職涯(在大學做太少) 想問問看有沒有過來人可以提點一下~ 感謝大家了😭
留言
1,2 顧好沒問題 3,4,5 的話,如果你是以職涯導向,會建議選可以增加「領導經驗」、「有挑戰性」的事情去做,因為這些活動經驗對於你未來找實習跟工作上,並不會有顯著加分,但是在行為面試上卻可以有相應的故事去凸顯你的個人特質。 如果沒有特別缺錢,會建議 6 也可以放掉,因為打工經驗跟未來職涯的幫助性有限 你可以參考P&G 八大問去看看哪些經驗可以讓你擁有好的行為面試 btw 有挑戰性的專案是為了讓你面試可以講出好的「衝突」與「困難」的故事 最後從我個人角度我是會放掉 5 哈哈,原因是我不太喜歡參加商業競賽~「個人」覺得學到的東西有限
B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