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開個零食串!

在吃零食的時候有點無聊突然想看看大家平常都喜歡什麼種類的零食🤣 不知道開不開得起來 我先來: 1.popcorners爆米花脆片 之前朋友推薦後買了一次,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味道甜甜鹹鹹的甚得我心 可能是為非油炸的關係口感上不會像其他洋芋片類型的餅乾那麼脆 但完全不影響我的喜愛程度,真的超好吃!! 2.品客 這應該不用多說,超愛的洋芋片 雖然好吃但有點貴就是了😫 3.樂事 記得小時候很愛吃,而且那時候還沒有裝那麼多空氣 原味真的是經典,尤其是好事多賣的那種一大包的吃起來真的超爽 4.壹然毛豆 這款比較特別,有一陣子正好處在減肥什麼零食都不敢吃的階段 看到公司同事在團購買跟著買了幾包 後來完全愛上😍豆子口感脆脆的吃起來真的很解饞 雖然零食吃毛豆好像有點怪?
留言
popcorners 真的超讚!!! 還喜歡…真魷味、蝦味先、kid-o都很好吃 現在都買早餐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