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可以別再吵了嗎?
大仁科技大學
全台純白平均薪資提升至五萬我覺得就差不多了,到底還想要多少?10萬?20萬?跟醫師一樣行不行?
整天貼衛福部公布的「平均月均薪」然後說人家造假,反手卻只丟出自己「純白班」的薪資來賣慘,是要騙非醫療職類的人不懂博取同情?講最簡單的一年年資以下月均5.37萬,換算才年薪64.4萬,請問有多少人年薪沒有達到這個數字?更別提超過平均的都默默的領悶不吭聲,只有低於平均才出來吵,還把風向塑造成全體護理人員的薪資都大多低於平均值。
一下吵說多累多辛苦,不只身體上的疲累,還有懸著心的疲憊,但哪個工作不累不辛苦?不也有生理心理上的壓力?你們要吵要加,那其他醫事人員要不要也加?
一下吵說學的內容多專業,不可取代性多高,更扯的是還有說學的內容跟醫學系差不多?
一下吵說國考多難門檻多高,五專、私科隨便唸一間,國考前隨便刷個幾屆考古就能過了,不要再催眠自己不可能了,何況不知道有多少那種補習好幾年還拿不到license的,寧可在那邊說專業內容多難多難,就不承認是自己素質不夠。
原本還很支持你們的,但現在大部分人真的是吃相越來越難看,非醫療職類的民眾也都看在眼裡,搞到大家對你們的觀感越來越差,出來說實話也只會被無條件的反駁。
自己幾斤幾兩重真的沒概念嗎?適可而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