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北海道功課
函館機場進出
想知道還有沒有人可以好心補充必買必吃的🥹
女子修道院 奶油餅乾
小樽 latao 雙重起司or乳酪蛋糕.大吉嶺紅茶巧克力.黃色包裝餅乾
北菓樓 不思議泡芙.妖精之森年輪蛋糕
六花亭 奶油葡萄乾夾心.寶石酒糖.草莓巧克力(酒糖這裡買)
北海道神宮 茶水 神宮之櫻
神宮茶屋店 判官餅.現烤福餅
Outlet 1樓 湯咖喱
金森倉庫 小丑漢堡.倉庫外型餅
HAKODATE起司蛋糕(一男一女圓形標誌)放三天.草莓口味也好吃
長谷川商店 碳烤串
六花亭內用黑餅乾夾白內餡
大沼公園 販賣機限定牛乳
全家_七種綜合海鮮煎餅 草莓果肉牛奶
超商 藍咖橘餅乾
另外 氣球布丁哪裡可以買到呢 他需要冰嗎?
還有聽說非常好吃的起司蛋糕 是否在函館機場買的到?是不是效期很短..
因為怕要冰 效期短 本想說機場買 但又擔心機場買不到😅
4/7出發 感覺是穿薄長袖+輕羽絨+重羽絨 不知道會不會冷🤨
留言

鬼鈦
我2月寒流去9天自駕回來😂
版主提到的
1.HAKODATE起司蛋糕 (金森倉庫群店)我的函館在地友人(日本妹)也推薦,買了這兩個~很好吃。我是回國前一天買的。當天買的話,也別擔心~店家可以幫你用保冷。


2.小丑漢堡 雖然雞腿堡網上多人推。但函館人說他們是去吃 蛋包飯🤣。(我下次再去試試看)
3.六花亭-五陵郭分店
小朋友才選擇,我直接兩種口味都買起來~也很好吃。還有一個銅鑼燒好吃,我有買幾個回家。
但這間店沒有酒糖,酒糖在函館機場免稅店有賣。


糖霜夾心

4.白色戀人工廠-工廠限定
(1)牛奶果醬,我忘記放托運,被海關攔走。(我在請我剛好去玩的朋友買兩罐回家)好吃🤣
(2)雪巨蛋 、 奶油泡芙
全部口味我都包起來,回飯店吃
(3)千層酥巧克力蛋糕?(忘記名字😂)(這也很好吃~還有布丁。
(4)莎布蕾&格雷派 黃油曲奇禮盒
5.小樽 LETAO-LeTao Canal Plaza Store(小樽運河店限定)
(1)OTARTA
(2)Double Fromage
以上兩個,我一早開店去排隊,輪到我。都各剩2個。一樣包起來吃🤣
(3)草莓夾心,真的好吃(回來後悔只買一盒🥺)
6.湯咖哩 Rojiura Curry SAMUPAI


















B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