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些逢甲大學/臺中的事情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
大家好,我是大陸的大三學生,我們學校近期開放了一個交換項目,可以去逢甲大學讀一學期。我有點關於生活的問題想請教。
我想請問一下逢甲大學校內有健身房嗎?
宿舍環境怎麼樣,一般是幾人間呀?
周邊好吃的好玩的多嗎?有瞭解到逢甲夜市,好像說是台灣最大的夜市誒
最後有點跑題了,逢甲大學有打ACM-ICPC程式設計競賽(programming contest)的校隊/學生組織嗎?(因為我個人是讀的電腦科學專業的,大陸學校校隊競爭激烈選不上,不知道能不能在台灣這裡有機會打上比賽😂)
最後,表示由衷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