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你最高光階段去比人家剛出道,我想蔡英文都比不過你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0205/1108148.htm

心情

為什麼學歷至上?我只是個水電工,薪水屌打一堆頂大文組

我是一個高職畢業後就出來做水電的普通人,沒有大學學歷,更不是什麼高材生。但我現在月薪平均下來十萬以上,旺季更高。不是炫耀,只是想問一個我心裡多年來的疑問:為什麼台灣社會還是那麼學歷至上?從小到大,我總

愛心
1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