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泡泡染的看法是什麼?真的不好用嗎

如標題啦,我其實只是單純想問一下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泡泡染不好用啊?🤔 我自己用泡泡染也好幾年了,舒妃、卡樂芙、莉婕都用過 主要是我沒有什麼想大改髮色的需求,純粹就是蓋白髮而已~ 雖然白頭髮沒有很多,但一長出來就會覺得礙眼 又不想每個月跑髮廊燒錢+花時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超懶+省錢模式On😂) 然後我平常都會護髮,所以髮質並沒有因為泡泡染變差 但每次看網路上都有人說泡泡染超傷髮質、顏色不均勻,還有髮型師直接勸退… 想問大家是真的有遇到什麼很可怕的經驗嗎? 就我自己的需求來說,我覺得泡泡染真的滿方便的耶~ 畢竟自己一個人在家操作不太會失手,有泡泡就很像洗頭而已🤣
留言
主要還是要看個人需求啦~ 如果只是單純要蓋白髮,其實用泡泡染就很夠用了,操作也很簡單👌 但還是要注意一下成分,尤其是頭皮比較敏感的人,真的要多看清楚再買 然後建議選大品牌比較有保障(像舒妃、莉婕這類我自己洗都OK) 真的不要亂買FB或IG上的那種廣告染髮劑,我身邊就有親戚踩雷,不只沒染好,頭皮還過敏發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