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泡泡染的看法是什麼?真的不好用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如標題啦,我其實只是單純想問一下
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說泡泡染不好用啊?🤔
我自己用泡泡染也好幾年了,舒妃、卡樂芙、莉婕都用過
主要是我沒有什麼想大改髮色的需求,純粹就是蓋白髮而已~
雖然白頭髮沒有很多,但一長出來就會覺得礙眼
又不想每個月跑髮廊燒錢+花時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超懶+省錢模式On😂)
然後我平常都會護髮,所以髮質並沒有因為泡泡染變差
但每次看網路上都有人說泡泡染超傷髮質、顏色不均勻,還有髮型師直接勸退…
想問大家是真的有遇到什麼很可怕的經驗嗎?
就我自己的需求來說,我覺得泡泡染真的滿方便的耶~
畢竟自己一個人在家操作不太會失手,有泡泡就很像洗頭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