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只有我最喜歡吃肉鬆蛋餅嗎?東海大學每次去早餐店不是點肉鬆蛋餅就是薯餅蛋餅(而且要求薯餅蛋餅一定要在裡面加蕃茄醬),因為本人只喜歡這兩種風味,偶爾會點鮪魚蛋餅和玉米蛋餅 看到這篇蠻失望的 而且起司蛋餅……? 聽起來就枯燥乏味有夠鹹🤧 先聲明本篇謝絕下面這張圖明明自古以來肉鬆蛋餅才是王道!!肉鬆蛋餅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