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真的會開始怕身體壞掉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廣播電視學系
以前的我真的超愛熬夜,追劇追到凌晨是日常
肚子餓了就叫個宵夜來配,覺得很爽很自由,隔天早八依舊很有精神
但大概過了25歲,身體開始慢慢出現一些變化
皮膚變得不太穩定,常常莫名其妙爆痘
腸胃也越來越容易出狀況,睡覺比較難入睡的情況越常發生…😢
感覺好像不能再這樣亂來了…
最近開始嘗試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
晚餐不會吃太晚,中午以後也盡量不碰咖啡因
最重要的是,睡前不要用3C,不要想說看個短片結果越滑越晚
偶爾懷念茶的時候就會泡無咖啡因的茶來解解癮
最近晚上發現喝杯熱熱的國寶茶比較好入睡
心情放鬆,身體也會感到放鬆~
國寶茶無咖啡因,喝起來不澀也不苦,溫溫的很舒服
現在天氣熱也會沖一壺冰起來當冷飲來喝,兩種都蠻喜歡的
我其實蠻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
規律一點、慢一點,好像比較能聽見自己
好奇大家也有自己的保養小習慣或紓壓方式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