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歲,真的會開始怕身體壞掉

以前的我真的超愛熬夜,追劇追到凌晨是日常 肚子餓了就叫個宵夜來配,覺得很爽很自由,隔天早八依舊很有精神 但大概過了25歲,身體開始慢慢出現一些變化 皮膚變得不太穩定,常常莫名其妙爆痘 腸胃也越來越容易出狀況,睡覺比較難入睡的情況越常發生…😢 感覺好像不能再這樣亂來了… 最近開始嘗試調整自己的生活節奏 晚餐不會吃太晚,中午以後也盡量不碰咖啡因 最重要的是,睡前不要用3C,不要想說看個短片結果越滑越晚 偶爾懷念茶的時候就會泡無咖啡因的茶來解解癮 最近晚上發現喝杯熱熱的國寶茶比較好入睡 心情放鬆,身體也會感到放鬆~
megapx
國寶茶無咖啡因,喝起來不澀也不苦,溫溫的很舒服 現在天氣熱也會沖一壺冰起來當冷飲來喝,兩種都蠻喜歡的 我其實蠻享受現在這樣的生活 規律一點、慢一點,好像比較能聽見自己 好奇大家也有自己的保養小習慣或紓壓方式嗎?
留言
國寶茶無咖啡因對失眠的人很友善 我會睡前噴睡眠噴霧放鬆心情,試過很多味道覺得柑橘味的最幫助入眠,推薦可以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