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天氣很熱又悶悶的,外面還下雨。通常大家會在白天的時候做什麼事?

只是好奇大家在白天時間點做什麼?我自己的話,出門後只會去附近的超商買茉莉茶喝,不太想多走走在外面。 附上之前拍的小野兔兔們。只是為了防雷。下雨會有一點雷震。
megapx
megapx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