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耍廢

2 篇文章0 人追蹤
看板篩選
閒聊

在家天氣很熱又悶悶的,外面還下雨。通常大家會在白天的時候做什麼事?

只是好奇大家在白天時間點做什麼?我自己的話,出門後只會去附近的超商買茉莉茶喝,不太想多走走在外面。附上之前拍的小野兔兔們。只是為了防雷。下雨會有一點雷震。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