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限動

更:刪文了看不到了耶 大家有看到這篇文嗎 怎麼了啊⋯⋯⋯⋯ 😥😥😥😥
留言
B499-6 看妳打了22行通篇沒罵男只罵原本正宮還稱呼她為綠茶,我相信妳不是魏粉絲,只是做過和她一樣的事。 我一直說她前面操作已經把你們護航她的理由給斷掉了,光是澎湖行小倆口開心出遊的日期對照現在情況很明顯就是渣男甩了小三回到原配身邊的三流小說劇情,先不論若盈是不是心機女,娃娃的立場根本站不住腳,正宮說鬧分手後來是冷靜期、爛人沒有承認新戀情,只有所謂‘’勇敢認愛‘’的娃娃和我是小丑的世界非常合理🤡 如果真的要對比當初陳綺貞才真的是被人騙,麻煩娃娃粉絲不要自己認為是受害者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