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次花蓮事件理解到台灣沒救了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請見最下方更新)
我是第一線的縣府人員,我很清楚縣府到底做了什麼,因此今天當我看到民進黨各個立委和行政院的回覆時,我真的心冷到想移民了。
事實是林保署的九次通知都是一直在更改的,最終林保署通知建議撤走600人,而對我們縣府人員來說,這根本就沒有意義,每一次風災都需要經由氣象局、農業部、內政部確認完畢以後通知縣政府,而縣府也早在9/21就開始自行撤離民眾,直到9/22。
住在花蓮23年,每一次的颱風撤離我都在,每一次都是強制撤離然後縣府、縣長、警察局長一起盯著警察挨家挨戶強制撤離,至於這一次為什麼撤離成這樣呢,這要多虧了內政部發明了垂直避難這一套手法,我們縣府從頭到尾都是按中央要求來辦,你們要我們撤多少,儘管從600改成8000,我們都努力盡力做,然後你現在說是我們撤離不利??你們內政部的台大團隊和陽明交大團隊交代我們,因為要疏散數千人和緊急修改應變場址有很大難度,因此讓民眾選擇採取垂直避難。
(更:不是發明,是第一次台灣首創實際使用,然後直接5000人用)
好,千錯萬錯都是我們警消的錯,縣長執政8年也不是白痴,大家都知道怎麼撤離,但你到21號晚上內政部才確認要撤離多少人和範圍,我們警消是神仙嗎??一天撤8000人,你有本事你來啊!
就這樣吧,今天被網路罵成這樣,下班就一直狂喝,對這個政府我只能說,你們真的沒救了
拜託不要再罵我們了,有很多事情,地方根本沒能力發聲,阿彌陀佛,我們真的盡全力了…….希望我這篇文章能掀起多少波瀾吧,真的真的,我們第一線弟兄都很寒心
有一個有良心的記者寫出來了,內政部的魔幻垂直避難法,我真的跪,謝謝你不行我真的太氣了!!!
我會在明天中午公布從8月到9/21的彙整公文紀錄
一堆人在寫抹黑我們的虛假報導,我就直接公布給你看
更: 在B54的答覆後,我想還是把他們整理成一份明確的表格比較合適,但現在真的很忙(剛剛沒回留言就是在睡覺)再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爭取1點po出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