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中秋送禮如何破我媽這關??

我媽就是那種儀式感爆棚又超傳統的媽媽 每次過節都說:「一定要全家團圓才算過節!」 而且還規定回家不能空手 說那樣沒有「儀式感」😒 上禮拜接到他的電話 我家碎念婆直接開啟霹靂啪啦模式: 「中秋節要到了吼?賣ㄍㄟ肖!」 我整個秒被電,連回嘴都不行 這次打算趁中秋偷偷溜回去給她驚喜✨ 但問題是我媽嘴巴超挑! 去年買月餅被嫌太甜、前年買鳳梨酥又說吃到膩… 每次挑禮盒都像拆地雷,壓力比交報告還大
sticker
但上帝為我關一扇門勢必會幫我開一扇窗 突然想到之前同事塞給我一顆心心甜心屋的牛軋糖 印象中不太黏牙甜度還ok 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官網 竟然有中秋限定禮盒
megapx
裡面有我媽超愛的蔥軋餅 外盒看起來也很水 這次應該不會踩雷了吧哈哈哈哈 想問問大家有訂過這家嗎? 蔥軋餅吃起來如何~? 拜偷跟我分享實際口感
留言
想問問牛軋糖有分口味嗎?有推薦的口味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