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收入戶申請請益國立高雄大學本人目前大三就讀中,國小一年級的時候父母已離婚,是由爸爸撫養我跟我哥,前年爸爸過世,幾乎沒有留下任何遺產,沒有房產、車子。 目前戶籍上有我、阿公阿嬤,阿公阿嬤皆以80歲,媽媽目前已另組家庭,在大學前沒有撫養我們,但從我爸過世後,現在每個月會匯3000塊生活費給我,而我會匯5000塊房租給她,因申請低收入戶會計算到直系血親,想請問我母親這樣的情況是一定會計算在內嗎?這樣低收入戶還能申請的過嗎?🙏🙏低收入申請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