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711很丟臉嗎

我真的很好奇有另一半會覺得自己的男/女朋友是做711的話會很丟臉嗎🥲,但每個月的薪水完全是夠花的,甚至也能存錢。
留言
我做過7-11好幾年了,確實很丟臉。 沒有半點未來,薪水少得可憐,又累又痛苦,還要面對那群沒腦袋的奧客、排擠人的垃圾同事。 很慶幸我有好好把學歷補完轉行做白領,薪水是以前的三倍。更好的是見紅就休,過年終於能好好吃飯、好好休息了。
B32(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