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醫科生只判10年

酒駕真的夠了 台中有個男的酒駕無照超速闖紅燈還肇逃 把一個21歲醫科大學生活活撞死 法院今天判10年 被害人爸爸含淚說「怎麼只判 10 年」 這麼惡劣的酒駕行為日本可以判 20 年 美國甚至無期或死刑,台灣這樣判家屬根本無法接受
megapx
megapx
再講一遍 酒駕通通都是拉雞 自己想死不要拉別人
留言
台大法律實習律師知法犯法,撞死一人都能「情堪憫恕」只判 4.5 年了。 台灣法律根本不認為酒駕殺人是什麼重大犯罪,忽略被害人的痛苦,反而積極的同情罪犯,想給他們過量的更生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