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益生菌(沐暢有人吃過嗎@@?)

中臺科技大學
最近聖誕節大家應該都有玩交換禮物了吧
身為年過三十的社畜姊姊們...
我們這次的交換禮物主題是健康食品XDDD
我抽到的是益生菌,品牌是莯珄澤品(好像是新品牌?)
有人抽到大研生醫的葉黃素
有人是抽到挺立的鈣片(到底多老)
講真的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想過聖誕禮物有一天會是交換健康食品...
但是我得跟各位板上還在上學的弟妹講
身體好好顧
過三十加上上班的摧殘
真的腸胃消化、骨頭、眼睛,從裡到外真的會變得“很不一樣”XDD
不曉得在不同年齡層的大家
今年的交換禮物是什麼?
然後如果有人吃過這牌也跟我分享一下心得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