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禮物抽到益生菌(沐暢有人吃過嗎@@?)

最近聖誕節大家應該都有玩交換禮物了吧 身為年過三十的社畜姊姊們... 我們這次的交換禮物主題是健康食品XDDD 我抽到的是益生菌,品牌是莯珄澤品(好像是新品牌?) 有人抽到大研生醫的葉黃素 有人是抽到挺立的鈣片(到底多老) 講真的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想過聖誕禮物有一天會是交換健康食品...
sticker
但是我得跟各位板上還在上學的弟妹講 身體好好顧 過三十加上上班的摧殘 真的腸胃消化、骨頭、眼睛,從裡到外真的會變得“很不一樣”XDD 不曉得在不同年齡層的大家 今年的交換禮物是什麼? 然後如果有人吃過這牌也跟我分享一下心得XDD
留言
上面大三窮學生交換禮物1000也太硬了吧,我們是規定顏色,黑的,1500,上班族座標3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