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墾丁店家寧願倒也不降價

墾丁觀光真的很慘 人數從 837 萬跌到現在快破 200 萬 很多店都收掉了 但為什麼寧願倒也不降價🤔 我自己想的可能幾個原因 首先就是成本太高了 墾丁的店面租金超貴 再加人事成本如果降價可能還是打不平 不如直接收掉 再來就是季節性的問題 墾丁大概只有夏天比較有旅客 冬天遊客很少 所以夏天要賺整年的錢 不敢降價怕撐不過冬天 還有就是惡性循環了 遊客越少就越想提高單價 結果價格越高遊客越不來 最後就真的完蛋了🥳 看到最近福容飯店、統一度假村都停業 還是蠻感嘆的 小時候畢旅去過,記得那時候的墾丁很熱鬧 現在看去沖繩機票隨便買都能有5000幾票 住宿吃飯也不會比墾丁貴 誰還想去墾丁被當盤子削🤷
留言
光釜山就屌打墾丁了,來回搭廉航的話有機會壓在7千以內,住宿也不算貴,交通也很方便,到底誰他媽還要去交通不方便也不知道是在貴三小的白癡墾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