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講 大家多少會對好看的人比較友善吧

是在大學的時候瘦下來的(但從小都是球類校隊), 體重從86公斤減到63公斤,前前後後花了大概三年多, 大二狀態最好的時候肌肉量甚至有到27.5公斤, 每天早餐就是一包皇家乳清厚可可+桂格原味原片大燕麥片, 要重訓的話還會再加一根香蕉,午餐就是卡洛狸、能量先生、能量小姐..... 各種健康餐換來換去,而且一定確保澱粉量充足,可以幫助我肌肉修復。 晚餐基本上就是自己做少油少鹽的家常菜,通常會是兩樣深色蔬菜加一種蛋白質, 晚上睡前很餓的話,會大吞一口好市多的科克蘭零脂希臘優格, 吃久了真的覺得蠻好吃的......(難怪很多人說健身人沒味覺XD 因為想要瘦得健康漂亮,所以也是在大學時期開始學會補充保健品, 不知不覺堅持快三年了吧。每天水都要喝夠2500cc, 固定吞vitabox的維他命B跟C,想說成分比較天然, 長期吃沒負擔,看肌酸的研究都蠻正向的,就也買了Lac的來吃, 偶爾吃比較甜,或澱粉量太超過的時候,則是會搭配康鮮的 X 糖益生菌, 這個益生菌會優先吃體內的糖,減少熱量吸收跟腸胃負擔的同時, 心裡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身體的發炎降低,皮膚會變好,疲勞感也會下降, 所以我看推薦也買了好好生醫的魚油來吃, 總之變成了一個很在意健康跟食物成分的人, 外貌跟精氣神也真的改變很多,整個人變得自信不少。 其實在瘦之前,我朋友也很多,但每次和朋友去參加活動要認識新的人, 對方眼神在我身上停留的感覺總是特別明顯, 你不會說那是惡意,但也絕對不是善意。(? (這感受在大學時期還特別明顯 還有因為我原本的頭髮很短,常常被誤認成男生, 瘦下來+開始學著打扮跟留長頭髮之後, 在社交上突然覺得差好多,別人很輕易就會對我釋出好感, 同樣的話、同樣的表情,得到的回應卻不一樣, 追求者也變得很多。 發這篇文也不是在鼓吹外貌至上,說瘦就一定比較好, 只是突然覺得很感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生活經驗呢? 你們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愛心
53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