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病毒疣很焦慮😐

想請問各位有長在手指或手掌的朋友們 你們平常都是怎麼生活的 一開始覺得一顆一顆的時候就有點焦慮 然後去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是汗皰疹叫我回家觀察 但覺得不對勁又去看了第二間第三間 結果一個說只有一顆,一個說有五六顆,導致我現在草木皆兵,摸到凸起來的顆粒就很緊張 手貼滿了ok蹦🥲🥲🥲還不敢亂摸,很怕摸了臉,臉上也會都是,加上額頭也有一些顆粒,讓我更害怕了😭😭😭 目前已經有冷凍了幾顆醫生說看起來是的,但還有很多我自己覺得他們奇奇怪怪的 醫生說冷凍完(目前一次),開始治療其實就不用擔心了,也不用貼起來,但畢竟一個水泡在那邊還是會很害怕裡面的病毒亂沾 現在我洗澡都有戴手套,然後洗乾淨雙手在貼膠布,但平常煮飯洗衣服的時候,就會有種只要我的手碰觸到身體其他皮膚或者生活用品就會傳染 我知道我已經到了有點焦慮的等級了,但身為一個免疫系統差到從小大大小小的病都因為免疫系統而得到,又不太跟外界接觸(居家工作)的人,還得到這個病毒,真的很沮喪 才一週我就已經在反反覆覆的洗手、擦乾、檢查中焦慮的不行了 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建議🥲
愛心
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