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文還不知道
憤世嫉俗+生活不美滿的鄉民這麼多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且人生規劃沒有一定的sop標準流程吧
結婚後沒想到孩子來的這麼快
計畫趕不上變化
加上經歷了無法抗拒的家庭事故
導致金流不足以趕上房價升高
我們只是沒有買房而已
不表示我們三觀不正
更不表示我小孩很可憐
我們很幸福,孩子也教育的很好
留點口德為自己累積點福報吧…
——————————————
我目前36歲,6年前才結婚生子
我們夫妻工作一般般
我月入4萬,先生是業務所以不一定
可能3-4萬也可能10幾萬
目前租一間超級大套房
孩子大了空間開始不太足夠
也很想讓她有自己的房間
但兩房的租金都足以繳房貸了
且房子漲價的速度真的看不上存錢的速度
日常開銷讓我們都看不到到頭期款在哪
不知道有家庭的你們都有買房嗎
還是覺得租房子比較划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