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庭的你們都有買房嗎?

不發文還不知道 憤世嫉俗+生活不美滿的鄉民這麼多 每個人價值觀不同 且人生規劃沒有一定的sop標準流程吧 結婚後沒想到孩子來的這麼快 計畫趕不上變化 加上經歷了無法抗拒的家庭事故 導致金流不足以趕上房價升高 我們只是沒有買房而已 不表示我們三觀不正 更不表示我小孩很可憐 我們很幸福,孩子也教育的很好 留點口德為自己累積點福報吧… —————————————— 我目前36歲,6年前才結婚生子 我們夫妻工作一般般 我月入4萬,先生是業務所以不一定 可能3-4萬也可能10幾萬 目前租一間超級大套房 孩子大了空間開始不太足夠 也很想讓她有自己的房間 但兩房的租金都足以繳房貸了 且房子漲價的速度真的看不上存錢的速度 日常開銷讓我們都看不到到頭期款在哪 不知道有家庭的你們都有買房嗎 還是覺得租房子比較划算呢?
愛心
跪
41
1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