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這樣是白眼狼嗎?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醫學系
最近兒子當完兵 我認為只有單一性別義務役不合理
因此我給他損失的薪水補償
因為他未來也是醫生 當兵這幾個月等於損失退休前那四個月能賺到的錢 所以我拿自己現在開診所的薪水除以工時乘以他在軍營的總時間 就是我給他的錢
女兒不用當兵 理所當然沒有拿到這筆錢
但女兒居然跟我吵我這樣沒有對小孩性別平等
可是我之前給他們生活費的時候 女兒買衛生棉 胸罩 還有額外衛生紙的錢都是額外算 我額外給的 兒子也沒意見
現在覺得女兒根本是白眼狼
我這樣做真的有不公平嗎?
想問問網友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