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這樣是白眼狼嗎?

最近兒子當完兵 我認為只有單一性別義務役不合理 因此我給他損失的薪水補償 因為他未來也是醫生 當兵這幾個月等於損失退休前那四個月能賺到的錢 所以我拿自己現在開診所的薪水除以工時乘以他在軍營的總時間 就是我給他的錢 女兒不用當兵 理所當然沒有拿到這筆錢 但女兒居然跟我吵我這樣沒有對小孩性別平等 可是我之前給他們生活費的時候 女兒買衛生棉 胸罩 還有額外衛生紙的錢都是額外算 我額外給的 兒子也沒意見 現在覺得女兒根本是白眼狼 我這樣做真的有不公平嗎? 想問問網友意見
留言
這樣就叫自己女兒白眼狼🙄 我看你恐怕從孩子小時候就一直重男輕女 偏心的父母都以為自己對小孩是公平的 你確定你自己不是一個失敗的父親?
B29(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