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什麼不再愛用顏文字?

其實我到現在還很喜歡用,但看大家不再用感覺自己像異類就默默減少使用了.. 我覺得顏文字很方便又能快速表達我當下想表示的心情(神情),用貼圖固然很生動,可是每次光找個適合我當下想表達的貼圖就找了老半天,有時候即時對話,光找個貼圖話題就變了,根本來不及表達,所以其實我還是很愛用,大家為什麼不愛用了呢?_?
愛心
哈哈
20
8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