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很具有夏天感的食物

自認為是個蠻依照季節過生活的人 也很享受當季水果帶來的快樂感,像是吃到柿子就會覺得「啊,果然秋天到了」 但自從確診後免疫系統大亂,現在芒果吃多了皮膚都會牙起來,夏天硬生生少一味... 想說有沒有其他很有代表夏天感的食物,可以讓我繼續享受節令食材的樂趣 原本想說綠豆湯,但想想我好像一年四季都在喝😂 水果可能就是西瓜、椰子之類的? 還有什麼食物很能代表夏天嗎
留言
椰子的話推薦去喝coco新的手搖!!!!!!!!!!!!! 有椰奶冬瓜冰沙,超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