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班,但,換點後,這是我每天的日常,試想,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每天拿電蚊拍在電蒼蠅.蚊子,真的無聊到爆啊...。
不要在那講說是爽班...,每天都在造殺業的好嗎?整天在算電了幾隻蒼蠅和蚊子,我呿,很無聊的。
有次咖啡g的奶管,牛奶又吸不起來,拍照上傳群組後,boss說管子沒弄好(啊就好幾次這樣了咩,又不是第一次反應),後來,我有重弄管子,就又可以,就時好時壞啦。
在群組反應奶管時好時壞,boss的反應是,妳也時好時壞嗎(我回鍋,他也知道我有時會中二中二的)?我說,是g器,不是我,我很認真在做事,很認真在電蒼蠅.蚊子...(當然啦,我在講幹話,那個boss希望自己請的員
工是來電蒼蠅.蚊子當薪水小偷啊...),不過,他也沒動怒就是了...。
換點後的這間,一個人上班,沒有熟客可以聊天.沒有喜樂蒂(靈犬萊西的品種).蝴蝶犬和阿柴可以擼,光是每天造殺業就飽了,才會無聊到我想離職啊...(要不是boss看情份讓我回來,加上他也缺人,我實在很想去家裡附近的小7面試!!!)。
至少,我家附近的還有人陪你上班聊天,不用花交通費外,更不用太早出門,還不會無聊到要等物流大哥或大夜來才可以解悶。